为什么五十铃要你选择新的DMax2021而不是新的马自达BT502021

时间:2021-11-22 20:28: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五十铃新款D-Max和2021款马自达BT-50表面上可能有很多共同点,但到底该买哪一款呢?

五十铃为什么要您选择新的D-Max 2021,而不是新的马自达BT-50 2021

从外观上看,这两种车型很容易区分,这要归功于BT-50的“鼓童”设计语言,这种语言在所有现代马自达上都可以看到,而D-Max更喜欢坚固耐用的美学。

但是这两款车型都是基于同样的140kW/450Nm 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先进的安全功能和3.5吨的牵引能力,为什么还要选择另一款呢?

五十铃Ute Australia销售部总经理Ben Jaeger在D-Max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该品牌相信其零售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他说:“我们一直在尝试采用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

“我们正在努力的另一件事是我们的经销商网络。目前,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分布在157个地点,其中一些仅用于服务,但我认为最大的优势是覆盖面和便利性,因为我们在一些遥远的地方有经销商,这显然适合我们和我们销售的车辆类型。

“显然,我们正在努力改善客户体验。我们将真正与高度敬业的经销商合作。我们拥有出色的经销商网络,他们看到这款产品非常兴奋。”

相比之下,马自达在澳大利亚大约有134个销售和服务网点。

五十铃为什么要您选择新的D-Max 2021,而不是新的马自达BT-50 2021

杰先生还表示,五十铃改善客户服务的努力不仅限于私人买家,还包括车队和企业。

他说:“我们认为我们有足够的空间去抢占球队的空间,获得一定的份额。”

“我们确实在车队销售中占有很大份额,但我们觉得在这个领域似乎还有增长空间。

“由于安全要求,我们无法向一些较大的车队客户销售产品,而这款车显然已经成为安全领域的佼佼者,这为我们向特定客户销售产品打开了大门,也提供了机会。”

耶格指出,矿业公司对五十铃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机会,尽管D-Max可以抢走丰田HiLux和福特Ranger的销量。

保修期还将D-Max与BT-50分开。五十铃提供6年/15万公里的质保,而马自达的驾龄为5年/不限公里。

不过耶格表示,在竞争激烈的澳大利亚ute市场,BT-50和D-Max都有最终的发展空间,而BT-50和D-Max则占据了整个新车零售行业近20%的份额。

“归根结底,是房间里的大象吗?但现实是,我们有两个完全不同的品牌和两种完全不同的品牌理念。”他说。

“我们的品牌本身吸引了非常不同的客户群。

“我们在商业领域取得了一些成功,为此我们赢得了非常非常强大的声誉。

“我们也觉得我们的网络为我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优势,尤其是在县城的覆盖面上。

“我们在所有类型的客户中也非常强大。同时,我们非常重视私人客户和ABN Amro客户.我们在经销商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他们拥有更大的车队,可以为他们的需求提供真正的商业解决方案。

“因此,我们在为各种客户提供服务方面相当全面。

“现在我不能代表马自达。他们可能会在这一领域竭尽全力,但我认为这是我们的市场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