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运动将于2020年在日内瓦亮相

时间:2021-11-22 21:56: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三菱汽车宣布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举办2020欧蓝德运动全球首映式。

2020年三菱欧蓝德Sport即将在日内瓦亮相

虽然欧蓝德Sport是三菱的重要车型,但它的全球销量并没有那么强劲。

三菱表示,自2009年推出以来,欧蓝德体育在全球售出了约132万辆汽车。这意味着欧蓝德运动已经存在了十年。相比之下,令人难以置信的福特F系列卡车仅在2018年就售出了90.9万辆。

三菱表示,欧蓝德运动的外观已经进行了大检修。它采用了一种新的设计理念,叫做“稳健而聪明”,这款车将在新的全球口号“驱动你的雄心”下销售。

2020年三菱欧蓝德Sport即将在日内瓦亮相

三菱表示,SUV是为城市设计的,多功能且车身轻巧紧凑。2020年款配备了RISE碰撞安全机制和前向碰撞缓解制动系统。SUV也采用了动态保险杠前置的设计理念,其保险杠的设计是为了表达强度和韧性。

2020年三菱欧蓝德Sport即将在日内瓦亮相

除了转向灯,欧蓝德Sport购车人还可以获得LED后组合灯,延伸至车辆的整个尾部。新的颜色包括红色钻石,阳光橙色和橡木棕色。娱乐系统内部有一个更大的8英寸屏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