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电动

时间:2021-11-23 09:07: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封面从升级后的2021款宝马5系阵容中脱颖而出,随后于10月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正如最近泄露的图片预览,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耐用大型汽车将在2021年获得非常轻的视觉更新,但它将承受一些更重要的变化。

改装后的宝马5系采用了一些较小的3系已经采用的视觉提示,例如更时尚的全LED大灯、略大的肾形格栅、改进的前面板以及带有新的L形标志的返工尾灯。

宝马最新的iDrive 7信息娱乐系统也采用了类似的主题,12.3英寸的中控屏搭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

宝马5系电动

在澳大利亚,宝马将提供5系的三种变型——入门级520i、530e插电式混合动力和V8驱动的M550i xDrive旗舰。

宝马当地分公司决定不进口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新款540i。

30 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现在通过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和电力驱动提供215千瓦和420牛米的功率,跳跃了29千瓦。

旗舰版M550i xDrive保持了390kW的惊人功率和720Nm的输出功率,相当于0秒到100 km/h的3.6秒,最值得注意的是,跑车的运动变速箱换挡时间更快。

宝马5系的更新无疑会帮助它与新的奥迪A6和改装的奔驰E级战斗机一起持续,后者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这里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