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V以71 388欧元开始销售EQV300

时间:2021-11-23 10:00: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截至本周,市场上有两款EQ系列电动奔驰轿车。5月25日星期一,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出售标准规格和长轴距配置的EQV面包车(EQV 300)。

梅赛德斯-奔驰EQV开始销售EQV 300,售价为71,388欧元

从技术上来说,EQV是继eVito和eSprinter之后奔驰的第三款电动车,但德国人说它是“第一款在私人和商业用途上地位平等的电动车”。在德国,这款车型的起步价为71388欧元。

当EQV在2019年秋季发布时,它配备了电池,可以提供405公里(251英里)的最大续航里程。EQV 300稍微增加了这个数字,达到了418公里(260公里)。如前所述,旋转车轮的电机扭矩为204马力,扭矩为362牛米。

梅赛德斯-奔驰EQV开始销售EQV 300,售价为71,388欧元

使用快速充电站,您可以在45分钟内将电池充电10%至80%——EQV标配最大充电容量为110千瓦。根据配置的不同,面包车的电力驱动系统可以确保最高时速160公里(99英里/小时)。

作为一辆面包车,EQV提供了许多座位选择。作为标准配置,有六个单独的座椅,但通过增加额外的单独座椅或长凳,数量可以增加到七个甚至八个。安德烈亚斯伯格在一份声明中说:

梅赛德斯-奔驰EQV开始销售EQV 300,售价为71,388欧元

“无论是对于注重环保的家庭、休闲运动员还是班车,我们的EQV都有着出色的驾驶性能、长途驾驶和宽敞的空间范围,所有这些都没有本地排放。”,奔驰运输车和Vans德国新车销售总监。

梅赛德斯本周发布的EQV 300的所有细节都可以在以下新闻稿部分找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