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Agusta Rapido Serie Oro 是一款具有 Sport+ 模式的电动滑板车

时间:2021-11-23 10:32:00来源:
导读 MV Agusta是一些最强大和可追踪的摩托车的供应商,正在涉足电动滑板车领域。不过,它并没有忘记它的传统:它推出的 Rapido Serie Oro

MV Agusta是一些最强大和可追踪的摩托车的供应商,正在涉足电动滑板车领域。不过,它并没有忘记它的传统:它推出的 Rapido Serie Oro 为该细分市场提供了不寻常的性能,以及 Sport+ 模式。

Rapido Serie Oro 涂有黑色和金色装饰的红色,被大胆地标榜为“电动滑板车世界的种马”。它的设计很运动,几乎像摩托车一样;它圆滑、棱角分明,并配有一个圆形大灯,安装在一个看起来像您在赛道自行车上找到的整流罩的部件上。MV Agusta 围绕镁合金框架制造了踏板车,以将重量降低到大约 44 磅。

动力来自 500 瓦无刷电动机,可产生 18 磅-英尺的扭矩(几乎与 1957 年的菲亚特 500相当!),最高时速可达 25 英里/小时。它能够爬上 14 度的斜坡,并且可以承载重达 220 磅的骑手,但没有关于它是否可以同时进行的消息。无论如何,它为用户提供了四种骑行模式,分别称为步行、环保、舒适和运动+。每个配置文件提供不同级别的速度、加速度和能量消耗。

以 20 英里/小时的稳定速度骑行时,最大航程为 31 英里。为电池组充电大约需要五个小时。

Rapido Serie Oro 的起价为 850 欧元,按目前的转换率计算约为 1,000 美元,MV Agusta 称之为“早起的鸟儿”。如果您不是,Rapido 将花费您 1,000 欧元(约合 1,200 美元)。我们不知道的销售是否有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