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恢复生产 3.0 升涡轮柴油直六缸发动机

时间:2021-11-23 10:32:01来源:
导读 由于供应商短缺,通用汽车于 2021 年 8 月暂时停止接受配备 3 0 升 Duramax 涡轮柴油六缸发动机的卡车和 SUV 的订单。报道称暂停

由于供应商短缺,通用汽车于 2021 年 8 月暂时停止接受配备 3.0 升 Duramax 涡轮柴油六缸发动机的卡车和 SUV 的订单。报道称暂停将持续到 2021 年,但该引擎已经恢复生产。

爱好者网站通用汽车管理局从通用汽车内部消息人士处获悉,直六将再次从密歇根州弗林特的弗林特发动机工厂下线。关于该问题的确切原因以及它是否与正在整个汽车行业造成严重破坏的持续芯片短缺有关,官方还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我们所知道的是,暂停持续了大约两周。

在内部称为 LM2,雪佛兰的 Tahoe、Suburban和Silverado 1500以及这些卡车的GMC版本中提供了六种车型。这也是凯迪拉克凯雷德的一个选项。它在 3,750 rpm 时产生 277 马力,在每种应用中在 1,500 rpm 时产生类似 V8 的 460 磅 - 英尺扭矩,它允许这些大型庞然大物发布令人惊讶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安装在后轮驱动的Tahoe 上,Duramax 在城市中的油耗为 21 mpg,在高速公路上为 28 mpg,在联合循环中为 24 mpg,这些数字使其比Blazer更高效。

对柴油动力卡车的需求相对较高。虽然短缺无疑对销量造成了影响,但在 2021 年 5 月,Duramax 占Suburban销量的8%和 Tahoe 销量的 6%。没有其他新的柴油全尺寸 SUV 可用,因此它们有自己的市场。在卡车方面,Ram 仍然在大约1500 种车型上提供 EcoDiesel,但福特放弃了这一细分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