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GV70 EV的首次亮相

时间:2021-11-23 10:32:02来源:
导读 中国广州车展将成为全新纯电动Genesis GV70的首发地点。当然,我们已经在看到并驾驶过标准的汽油动力 GV70,但现在有一个带有电池组和一

中国广州车展将成为全新纯电动Genesis GV70的首发地点。当然,我们已经在看到并驾驶过标准的汽油动力 GV70,但现在有一个带有电池组和一对电动机的版本。

GV70完全通电导致了一些设计变化,但没有太大变化。Genesis将此版本的格栅称为“空气动力学波峰”,因为它具有倒置的 G 矩阵图案,还包含一个隐藏的充电端口。大多数常规 GV70 的设计都沿用了汽油车,但电动版获得了一个新的后保险杠,因为它没有任何需要从中排出的排气管。这就是重大变化。我们之前很喜欢 GV70 的设计,所以很高兴看到它保留了几乎所有有吸引力的设计元素。

至于重要的规格,Genesis 目前是谨慎的。它说北美地区汽车的所有规格都不是最终的,但我们确实有一些数字需要考虑。首先,电动 GV70 仅适用于全轮驱动,当您使用其“增压模式”时,它将在 4.5 秒内完成 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充电也将非常快,因为它能够快速充电 350 千瓦。假设您可以找到具有这些速度的充电器,这将使您能够在 20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