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C级跑车可能会在amgc 53吉斯进行测试

时间:2021-11-23 10:34: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奔驰阵容如此庞大,似乎总会有翻新或者下一代车型的机会。C级(W205)的典型中期更新已经过去两年多了,这意味着有望在2021年某个时候亮相的完全改款车型的研发正在进行中。它可以从第一天开始使用,因为我们被告知这是一种AMG风味。

全新梅赛德斯C级跑车可能会在AMG C53 Guise中进行测试

两轴上更宽的履带通过前部笨拙的刹车得到了证实,这可能是AMG C53变型肯定会取代今天的C43车型的标志。虽然双排气管尖端可能是一个较低规格的内部,原型似乎有一个相当大的吸管临时设置。正如在当前的C43轿车和轿跑车模型中所看到的那样,行李箱盖上的冗余伪装可能会掩盖微妙的扰流板。

全新梅赛德斯C级跑车可能会在AMG C53 Guise中进行测试

不言而喻,在生产规格的车型上不会发现不匹配的车轮,基本的尾灯我们也可以这么说。你可以看到尾灯延伸到行李箱盖,就像最近很多其他奔驰汽车一样,因为侧面牌照灯上的倒车灯是完全暴露的。

虽然这个特殊的原型似乎缺少泛美格栅(或者它隐藏得很好),但C53的最终变体预计会有一个阴险的前格栅,带有几个垂直板条,继承了几乎所有其他AMG车型。甚至A45都采用了这种外观,所以可以有把握地说,更大更贵的C53将采用泛美格栅。

全新梅赛德斯C级跑车可能会在AMG C53 Guise中进行测试

说到A45,有消息称将共享其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取代C43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希望Affalterbach的熟练工程师能够为混合动力系统提供一些电气化功能,以补偿动力总成的小型化。虽然发动机很小,但预计现有的385马力和384磅-英尺(521牛米)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会有小的变化。

考虑到标准C级(W206)有望在明年上半年问世,这种情况将在2021年底结束。至于航程最高的C63,有传言称也将缩减为4架电气化飞机,可能在2022年抵达。

有趣的是,AMG规格的下一代C级车是否会受到能有效消除涡轮迟滞的电动涡轮增压器的青睐,而电动涡轮增压器是最近与Garrett Motion合作开发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