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公布前六款恒驰车型

时间:2021-11-23 11:52: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关于中国恒大集团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计划的更多细节已经披露:恒大宣布了恒驰品牌提供的前六款车型。

恒大宣布首批六款横驰车型

这六款车型的编号非常简单,从1到6(从恒驰1到恒驰6),包括从轿车到SUV甚至七座面包车的各种车身样式。除了恒驰1之外,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没有发布其他技术数据或时间表。

首款恒驰1车型计划于2021年开始量产。在5月份的电驱工厂奠基仪式上,仍有消息称,恒驰1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投产。该系列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公司没有更详细地介绍恒驰1,但期待前六个系列。

恒驰1将成为轴距3.15米的D级车中的“超级豪车”。恒驰2将成为B级豪车,恒驰4将成为7座豪华MPV。这三个模型都是由安德斯温宁(前迷你和博格华纳)绘制的。恒驰3将成为大型豪华SUV,而5、6车型将定位于A级车——一款作为SUV,一款作为跨界车。

在中国媒体公布的前视效果图上,6辆车中有5辆连续处于大灯之间。有时隐含一个散热器格栅(如恒驰1、4),有时前部顶部封闭,下方只安装一个进风口(恒驰2),或者实际安装散热器格栅,形成前部设计(横池3)。

公司表示,恒驰一号会后,事情可能会发展得很快:Evergande Health及其子公司正在“尽最大努力拓展NEV业务”。为此,他们形成了“涵盖动力电池、电机动力总成、先进汽车制造、汽车销售、智能充电的产业链”,为建立更多车型奠定了基础。

在中国,对这六种模式的反应褒贬不一。中国汽车经销协会分析师李严伟在新闻网站shine.cn上表示,事实上,宣布的四款车对于电池操作来说太大了。他只看到了跨越5号、6号的机会,因为与比亚迪、吉利、BAIC百威的A级竞争已经很激烈了。

上周还宣布,恒大健康板拟将公司名称由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大汽车”。董事会更名的理由是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其最重要的业务领域。

这家中国集团最初成长于房地产领域,现在希望成为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商之一。截至目前,恒大主要是通过收购(如NEVS)、部分进入(如科尼赛克)、合资(如霍费尔)或合作(如在FEV集团、EDAG、IAV集团、AVL、麦格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