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创意写真

时间:2021-11-23 12:11:1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克萨斯喜欢把自己定位为汽车制造商,有开拓思维,精益求精。因此,到2015年底,它开始证明其工程师团队和外部合作伙伴可以制造出世界上第一辆可以在冷水制成的车轮和轮胎上滚动的SUV。

雷克萨斯NX创意照片

这个定制项目不涉及汽车的任何工作。这是一款全新的NX,但是需要在30以下深度冷冻整整5天,因为那个冬天英国(制造ung的地方)非常暖和。不过光是冰轮和轮胎的制造工艺就足以让人印象深刻,保证了五年后的第二次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在自动进化过程中定制了月份部分。

从字面上来说,如果没有伦敦汉密尔顿冰雕团队的帮助,世界上最酷的枢纽NX是无法实现的。他们与LEXUS工程师合作,因为无论你的眼睛在连接的图库中告诉你什么,在页面底部的视频中,一些挂着羊头的卖狗肉的参与进来。

雷克萨斯NX创意照片

冰永远支撑不了2.2吨重的车辆,每个参与的人都知道这一点。因此,工程师们必须重新制造所有的金属支撑部件,包括丙烯酸树脂制成的轮辋,并在它们上面附着冰块。尽管如此,在冰上放置五天后,然后在伦敦的街道上滚动,按下按钮就能启动汽车的事实令人印象深刻。

雷克萨斯从未透露NX溜冰鞋走了多远或多快,但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可能都是“不多”。雷克萨斯如何用“先进的技术用最好的技术获得优异的成绩”的实验表明,冷冻NX是成功的。

雷克萨斯NX创意照片

这个项目花了三个月的努力,将CAD设计与多轴加工、激光扫描和传统手工冰雕技术相结合。这是那一年的终极炫耀,直到今天,它代表了定制作品的优势——即使它不是实物形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