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成为中档超级跑车 几乎认不出来

时间:2021-11-23 13:03: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新的Supra和Corvette之间,显然,我们正在见证跑车的复兴。我们不知道它会持续多久,但其他大型汽车公司可能会加入进来。

MINI成为中置超级跑车几乎无法识别

显然,MINI品牌现在遇到了麻烦。靠怀旧不可能永远管用,Countryman的销售水平也只能接受,因为是跨境交易,不是基于好的设计之类的。

因此,英国品牌在为时已晚之前进行自我重塑是明智之举。但超级跑车或任何中置发动机的举动难道不是太大胆了吗?显然是的。但是有了合适的动力和合适的价格,它就会被卖掉。

YouTuber TheSketchMonkey通常会将现有照片转换成新车,但这一次,他从零开始。他首先检查了制造MINI MINI的所有功能。这些包括圆形大灯,圆滚滚的车轮和看起来像鹅卵石一样圆的身体。

MINI成为中置超级跑车几乎无法识别

仔细想想,现代的库柏看起来和老款保时捷356差不多。所以渲染效果有点像911。圆形灯向后倾斜,引擎盖短。长侧窗逐渐变窄成短后甲板也值得注意。

当然,对于这个项目,MINI将很难开发另一个引擎。基本上公司只有两种配置的两种设定,分别是2升涡轮增压和3缸双排量变化。“超级跑车”至少需要宝马M3发动机。但是,如果可以用中置发动机实现这一点,为什么要先去宝马呢?

MINI成为中置超级跑车几乎无法识别

我们会对2升涡轮增压器感到满意。混合动力汽车也可能很有趣。有传言称,宝马已经为M140e掀背车设定了400马力。只要比你的普通保时捷Cayman便宜,我们都会选择其中一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