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西罗科尔前往科尔 以更狂野的方式出现

时间:2021-11-23 13:28: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即使大众Scirocco的生产在三年前停止,调谐器仍将不时为时尚的德国两厢轿跑车推出新的售后产品。

大众Scirocco R驶向Cor.Speed,以更狂野的姿态崭露头角

一个例子是Cor。Speed,其Karma轮圈采用凹面设计,五根不对称双辐条。它们是在去年12月的2019埃森车展上推出的,并安装在这里展示的汽车上。它们的尺寸为920英寸,由245/30米其林轮胎制成,两侧有不同的饰面:右侧为“hig loss-青铜拉丝”,左侧为“银色拉丝”。

大众Scirocco R驶向Cor.Speed,以更狂野的姿态崭露头角

KW做的下降弹簧是对Scirocco R姿态提升的贡献,其他方面保持不变。因此,它保留了其吸引人的设计,包括优雅和运动的前后保险杠、宽臀部、车顶扰流板和椭圆形排气管,这些都来自扩散器的两个开口。

Scirocco与Mk5代高尔夫在同一平台上制造,取代了Corrado。该系列是西洛克R中最高的,除了四轮驱动系统之外,它还包含了旧的奥迪S3传动系统。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61马力(265 PS/195 kW)和258磅-英尺(350 Nm)的扭矩,但在2014年,大众对其进行了更新,将其输出功率提升至276马力(280 PS/206 kW)。最终版本需要5.5秒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