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巡洋舰的埃切拉诺瓦改装将把你的皮卡变成陆地露营车

时间:2021-11-23 13:45: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探险旅行车制造商地球巡洋舰宣布了EC泰拉诺瓦探险露营车。

44全天候越野驾驶露营车可提供2020款福特F-350、雪佛兰Silverado 3500或Ram 3500家用底盘供您选择,将您的皮卡变成家外之家。EC泰拉诺瓦使户外运动爱好者能够在不牺牲性能、舒适性或宜居性的情况下实现对土地的热爱。

根据EarthCruiser的说法,这种改造设计为可以在城镇的地形或最多山的地形上轻松进行。

EarthCruiser的EC Terranova改装将把您的皮卡变成一个陆上露营车

此外,由于房屋比传统露营车更小更轻,EC泰拉诺瓦远征露营车可以提高高速公路的加速性能。它还可以轻松拖曳船只、拖车或玩具运输车。

野营车由玻璃纤维和高密度塑料制成,它通过使用地球巡洋舰专有的动态安装系统和与EXD和EXP相同型号的泡沫隔热天窗安装在车辆底盘上。

泡沫复合结构和多层窗帘为这些元素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保护”,允许热量四季进出。三层窗帘有8个窗户,可以提供360度全景,包括昆虫、隐私屏和透明乙烯基保护层。有趣的是,屋顶可以在没有锁或插销的情况下升高或降低。

EarthCruiser的EC Terranova改装将把您的皮卡变成一个陆上露营车

从内部来看,EC泰拉诺瓦的驾驶室顶部上方的床可以提供更多的生活空间,可以容纳四位客人。包括集成在机舱顶部的风扇系统、DC空调(可选)、带皮垫的风扇餐桌椅、集成储物柜以及带不锈钢水槽的集成台面、电磁炉、不锈钢冰箱和冰柜。(12V/4.24立方英尺)。

但这还不是全部,因为乘客还受益于带淡水罐的淡水泵和水系统、带冷/热水混合器的纯饮用水水龙头和厨房水龙头、带淋浴和洗脸盆的浴室以及不在时看不到的内置马桶。

目前正处于设计和工程阶段。出租车露营车改装计划于2021年初发布,现已有所保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