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福特野马莱斯顿向你的朋友炫�

时间:2021-11-23 14:02: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年的野马在塑造福特汽车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如果你是一个纯粹主义者,更喜欢原创汽车,那么1968年的例子可能就在你的巷子里。

这款福特野马 Restomod向您的朋友炫耀

这款越野车在2016年进行了全面翻新,历时4年才完成。目前正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阿尔托纳进行拍卖,将出售所有翻新记录和照片,以及以卖方名义提供的干净的宾夕法尼亚州头衔。

作为修复和修改过程的一部分,野马被剥离回到它的框架,然后喷砂,涂底漆和重新喷漆。此外,前后轴和变速箱也进行了改装。野马还使用Edelbrock进气歧管和化油器,新的线束和新的交流发电机来摇动289立方英寸的V8。还安装了一个电动燃油泵和一个替换的23加仑油箱。

这款福特野马 Restomod向您的朋友炫耀

外观漆成深蓝色,配备喇叭形轮拱、汽修前后保险杠、管状跑板、3.5英寸悬浮式升降机和15英寸抛光轮毂,搭配33英寸BFGoodrich全地形轮胎。在“带来一辆拖车”列表中,还提到野马有一个可移动的门和一个替换的黑色横冲直撞软停止。

机舱内有高背桶形座椅,覆盖着灰色篷布、对比鲜明的虚线、黑色地毯和带有Bronco刺绣的地毯。最终,自修复以来,经典的Bronco仅行驶了30英里(48公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