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geaRacing使迈凯伦570S拥有666马力

时间:2021-11-23 18:57: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迈凯伦570S是“运动系列”产品线的一部分,这也是说它是入门级车型的另一种说法。迈凯伦570S是一款中置发动机的超级跑车,不需要为迈凯伦粉丝推出。

Pogea Racing使迈凯轮570S拥有666马力

也就是说,它的年龄开始显现,所以它的双涡轮增压3.8升V8提供的570马力不再像2015年首次销售时那样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因为它将很快上市。换一辆动力更强的混合动力汽车。

德国南部的调车公司Pogea Racing决定让部分迈凯伦客户不用等那么短的时间,就能获得最小的英系车型带来的额外魅力,并于近日发布了升级包,将它带到了真正的魔幻级别。

Pogea Racing使迈凯轮570S拥有666马力

凭借666马力至800牛米(590磅-英尺)的扭矩,迈凯伦570S通过Pogea成为迈凯伦666S,从而提供了接近超级汽车水平的性能数据。

目前0-100 km/h (62 mph)加速仅需2.9秒,与后轮驱动的公路车非常接近,而达到200 km/h (124 mph)仅需5秒。最高时速为334公里/小时(207.5英里/小时)。

为了实现这些数字,Pogea在车型上安装了自己公司MONSTERexhaust全新的排气系统,X管连接,两个电动高速襟翼由CANBUS动态控制,从而在所有驾驶模式下都符合EURO6和TV。

Pogea Racing使迈凯轮570S拥有666马力

一套HJS 200cpsi催化剂,一包落水管,带隔热功能的完整排气系统,以及Stage II发动机管理系统,都能从V8飞机上获得惊人的马力。

为了更好地控制这个麻烦,Pogea还为迈凯轮666S安装了KW悬挂线圈,并在凹形双向20英寸Pogea Jules轮毂上安装了米其林Pilot Sport 4S。

令人惊讶的是,包括德国增值税在内,666S套件的价格仅为1.1万欧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