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万该买什么车?这些型号非常划算

时间:2021-11-24 07:57: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你买车之前,你总是做一个预算。根据你自己的经济条件,你可以决定你想买的车的价值。对于一些普通家庭来说,你可能无法花更多的钱买车,所以预算相对较低。预算在10-15万之间应该买什么车?

10-15万买什么车好,这几款性价比超高

其实汽车品牌有很多,每个品牌为了增加销量都在不断竞争,想尽一切办法争取消费者。很多品牌在汽车方面都下了很大的功夫,而且性价比也相当高,所以10到15万还是可以买到一辆装备精良的车。例如:

1.大众朗逸。这款车的价格在8.19万到15.99万之间,从销量来看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这款车也是大众品牌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所以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技术和设计都有一定程度的升级。

2.东风本田思域。思域的参考价从11.29万到16.99万不等。这辆车曾经被网友戏称为神车。虽然有时候他的口碑不是很好,但整体来说各方面还是很不错的,输出177马力的1.5发动机对消费者来说更有吸引力,还搭配了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10-15万买什么车好,这几款性价比超高

3.丰田卡罗拉。有1.2t、1.6L\1.8L三种功率,价格在8.19-15.99万之间,配置非常齐全。

4.传祺cs4。它的价格在8.98到15.18万之间,这款全新的传祺在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整体设计也很国际化。全新cs4搭载了1.5升大功率发动机,动力输出依然比较稳定,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

上述价格的售价也不到15万元。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车内配置,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