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用HemiV8发动机逗弄牧民或角斗士

时间:2021-11-24 08:15: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再过两天,福特终于要展示2021年的福特Bronco了,但似乎Jeep正试图用牧民或角斗士的模糊画面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这款车由392立方英寸的6.4升V8 HEMI发动机提供动力。

克莱斯勒在其他SRT徽章车型中提供V8,但从未在牧民车型中提供。这款拖车是否意味着485马力、475磅-英尺扭矩的HEMI V8将在牧民或角斗士中提供?

吉普车用Hemi V8发动机戏弄牧马人或角斗士

嗯,Jeep没有对推特上的照片发表评论,所以谁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目前Jeep粉丝只能希望Jeep计划提供V8驱动的牧民和角斗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