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设计灵感来自过去

时间:2021-11-24 08:31: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Mini推出了2021款MINI口腔红版,这是2门和4门硬顶车型的特别版,灵感来自于1979年推出的Mini 1100 Special。

早在1979年,Mini Special 20周年纪念版就被称为Mini 1100 Special。提供金属玫瑰色或金属银色漆面,并配备镀铬Clubman风格保险杠、黑色中央格栅和乙烯基车顶,下半身侧面有宽大的阴影侧条纹。

2021 MINI Coral Red Edition受到过去的启发

全新珊瑚红版向Mini 1100 Special致敬,并独家采用珊瑚红金属漆搭配黑色车顶和镜盖。大灯环、尾灯环和格栅架、前后MINI Wings徽章和门把手均为钢琴黑材质。它还标配了LED大灯和雾灯、Union Jack LED尾灯和17英寸轨辐2色调车轮。

车内采用钢琴黑装饰,座椅采用炭黑人造革包裹。

MINI只计划生产300款珊瑚红版车型,其中2门起价34125美元,4门起价35370美元,包含目的地费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