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2022本田思域将于2021年春季亮相

时间:2021-11-24 08:48:5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从本田那里听到了很多关于本田2021系列和下一代2022思域的消息。遗憾的是,飞度、思域Coupe和思域Si将不会成为本田2021年产品阵容的一部分,但至少思域Si将回归第11代思域。说到新款思域,我们知道2022款本田思域将于2021年春季亮相。

下一代2022年本田思域将在2021年春季首次亮相

本田没有透露关于新款思域的很多细节,但似乎轿跑车已经正式死亡。

由于本田已经确认2022款下一代思域将以轿车、掀背车、Si和Type R的形式出现,我们现在希望这意味着下一代思域掀背车也将以Si的形式提供。另据报道,下一代思域Type R将有两个电机为后轮提供动力,这将使其总功率达到395马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