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800XLP皮卡有近800马力和机载无人机

时间:2021-11-24 09:05:2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Brabus可能以给奔驰AMG产品一些精致的车身和巨大的动力注入而闻名,这正是最新的奔驰-AMG G级所做的。进入Brabus XLP 800,这是一个定制卡车版本,这已经令人发指。G63 AMG SUV搭载V-8发动机,动力提升至近800马力。万一你没有移动你感兴趣的针,我们有没有提到XLP 800包括一架无人机和一个在皮卡床上的着陆平台?它用于救援任务,至少Brabbs是这么说的。

Brabus 800 XLP皮卡拥有近800的马力和机载无人机

为了制造这种野兽,Brabus将G63的轴距加长了20英寸,然后将其钉在卡车底盘上。Brabus还安装了车顶行李架、碳纤维导风板、带led照明的踏板(方便夜间使用)、碳纤维翼子板灯罩和带有多个额外进气口的碳纤维发动机罩。是的,那是很多碳纤维。不,我们不认为这种材料的重量可以抵消XLP 800的巨大质量。

在碳纤维引擎盖下潜伏着AMG现在无处不在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改装版。秉承Brabus“越多越好”的传统,发动机继承了200多匹马,使得总输出功率达到788马力。值得一提的是,可以产生更多动力的大型涡轮增压器和其他巧妙的技术(如专门设计的排气阀)可以提供额外的动力。另外,你现在知道发动机扭矩是737磅-英尺,因为为什么不呢?

Brabus 800 XLP皮卡拥有近800的马力和机载无人机

Brabus还调整了悬架设置,并开发了梅赛德斯驾驶控制系统的定制版本,该系统本质上是一个专门设计的卷绕装置,以匹配XLP的新车门轴和额外的20英寸离地间隙。800 XLP安装在22英寸锻造整体轮胎上,搭配大型倍耐力蝎子ATR全地形轮胎,四角尺寸为325/55。

所有这些技能都可以在任何地方快速完成,这很酷,但XLP 800的优势在于,电动垂直起降(垂直起降)无人机必须卡在床上。这家德国无人机公司开发了这种设备,为被困在山崎地形偏远地区和地形的人们提供应急物资。因此,如果你的Brabus 800XLP不能在你需要的地方使用,它至少会足够近,这样无人机就有战斗机来帮助那些处于危险中的人。同时,您可以在完全可定制的内部装饰中放松。需要提醒的是,Brabus在G63豪华舱变得越来越多之前就开始了它的生活。

Brabus 800 XLP皮卡拥有近800的马力和机载无人机

虽然我们确信您当地的山地救援队会坚持使用其非超豪华、非高性能的越野SUV,但您可以选择一辆带有Brabus功能的梅赛德斯-AMG G63进行探险活动。目前关于这一优秀成本的信息不多,但我们只假设它比收费144695美元的普通无人驾驶G63 AMG奔驰贵很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