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满载福特F150价格将超过8万美元

时间:2021-11-24 10:10: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你没注意到,福特这个月很忙。野马上周获得了大量好评。但就在顽强的野马打破封面的几周前,福特透露了更新后的2021款F-150。在外观上,这是一个适度的升级,尽管福特在修改后的风格下隐藏了许多变化。其中许多都是有代价的。根据Cars Direct的最新报道,F-150可选的顶部装饰可能会超过8万美元。

满载2021年福特F-150的价格将超过80,000美元

Cars Direct已经接管了更多的经销商订单指南,其中显示,2021年顶级F-150 Limited 4x2 SuperCrew的起步价为72,52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在四轮驱动的情况下,价格跃升至75945美元。选择PowerBoost混合动力系统,再增加2500美元。这样,你就得到78445美元的F-150。根据该出版物,595美元的床罩和995美元的桶盖使卡车的价格超过8万美元。

对于这样一辆卡车来说,它非常昂贵,但它配备了特殊标志和装饰、18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LED照明、电动踏板、双面板天窗等功能。那些选择混合动力系统“有限”装饰的人将获得福特的Pro Power车载发电机,可发电2kw;然而,那些想要一台可选的7.2千瓦发电机的人将不得不在已经昂贵的价格上支付750美元。

满载2021年福特F-150的价格将超过80,000美元

F-150的高级内饰部分还将获得福特Co-Pilot360 Active 2.0预装套件,其中包括福特主动驾驶辅助技术的硬件。福特表示,它将允许在超过10万英里的特定道路上免提驾驶。然而,一旦该技术在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客户将不得不支付激活该技术的费用,这将增加卡车的成本。

在入门级的2021款F-150中,我们看到了适度的价格上涨,但并非所有卡车都进行了微调。Cars Direct指出,2021款Lariat SuperCab目前的价格比2020款高出1945美元,起价为46890美元。王者牧场SuperCrew的价格上涨了3340美元,新的起步价为58025美元。F-150为福特印钞,2021款车型希望将其作为资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