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兰博基尼Countach

时间:2021-11-24 10:28: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假设你想带回“我在看不明飞行物吗?”当兰博基尼在1974年推出Countach时,感觉很多人都在体验。你将如何处理这样的任务?这个渲染中描述的现代化例子为这个问题提供了一个可靠的答案。

现代化的兰博基尼Countach

盯着这个设计首先要注意的是裸碳的质感,整个项目都用到了。当然,提到神奇的材料会让我们想起1987年Countach Evoluzione的概念——由Horacio Pagani指挥设计,用依赖上述材料的底盘/车身取代了“标准”车型的钢制空间框架。一种是铝和凯夫拉纤维,还有各种复合材料。Las,这些材料的生产和维护成本非常高,这意味着汽车从未进入过展厅。

Evoluzione虽然有车轮用碳纤维盘套,但降低了阻力,但严重限制了刹车冷却,导致其消失。嗯,这个提案还使用了至少设计用于控制前部气流的车轮,我们这里有涡轮风扇装置(它们从车辆下方吸入空气以控制制动温度并产生下压力)。

现代化的兰博基尼Countach

请注意,这种宽体方法采用了一种极端的航空解决方案(见下文),将圣阿加塔博洛尼亚人的DNA考虑在内,其灵感来自于Sesto Elemento、Aventador、Veneno和Centenario车型。

说到气流控制,其他用于此目的的部件包括前翼上的抽气装置、装饰机盖的NACA管以及复杂的下前面板。

当然,我们不能忽视Countach的宽体,集成可能是它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现代化的兰博基尼Countach

让我们把最后的描述保存到最后,因为这可能只是转换过程中最复杂的部分。当然,这与Aventador类似,但放大后的野兽显示了一些上述风格的点头,例如尾灯之间发现的骨架结构,这让我们想起了1000公斤以下的Sesto Elemento。

现在,当兰博基尼准备全面发布其仅用于赛道的SCV12超级跑车时,我们不禁注意到了这一点(和其他最近的蓝宝一次性或几次一次性)与占据屏幕的像素模型之间的区别,后者是由数字艺术家Karan Adivi带来的。这一切都与老一代《愤怒的公牛》的简单设计有关。即使有这样的航空配件,也还是远远没有现代玩具的复杂形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