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代托纳 SP3 超级跑车

时间:2021-11-24 10:34:29来源:
导读 法拉利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代托纳 SP3 超级跑车。赛道模型将于 2022 年投入生产,并将用于纪念 1967 年著名的代托纳 24 小时耐力

法拉利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代托纳 SP3 超级跑车。赛道模型将于 2022 年投入生产,并将用于纪念 1967 年著名的“代托纳 24 小时耐力赛”胜利周年纪念——然后红色种马在终点线获得前三名。据法拉利官方网站称,它将限量发行599辆,价值200万欧元。

法拉利 Daytona SP3 的灵感来自 55 年前取得胜利的 330 P4。中置引擎双门轿跑车具有类似的轮廓,带有凸形挡泥板和前移的内饰,以及后部特有的“鳃”。车顶板是可拆卸的,车门可以打开。

同时,非常注重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有趣的解决方案包括特殊的可伸缩前灯罩和底部下方的通道,空气从中流过。

几乎所有的车身面板都是碳纤维,与 Alcantara 相同的材料在内饰中占主导地位。座椅是按照法拉利 330 P4 的精神制造的,但仪表板是现代的、数字化的。

新款法拉利 Daytona SP3 搭载 812 Competizione coupe 的 6.5 升高转速 V12。他开发了 840 马力。和。在 9250 rpm 时,其扭矩在 7250 rpm 时达到 697 Nm。

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2.85秒,2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4秒。最高速度超过340公里/小时。

在品牌的阵容中,有更快的车型,但轻便(1485公斤)的代托纳SP3是最极致的法拉利超级跑车。轨道模型侧重于处理。其中有趣的细节是防滑控制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