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独特的电动小型货车概念车亮相广州

时间:2021-11-24 10:34:29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广州车展不仅可以向知名品牌展示新品,还可以向初创企业展示新品。于是,和创公司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电动汽车和创Concept-M的概念

众所周知,广州车展不仅可以向知名品牌展示新品,还可以向初创企业展示新品。于是,和创公司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电动汽车和创Concept-M的概念车。

小型货车的外观相当奇怪。一个巨大的散热器格栅、新的光学元件、前大灯通过前部的 LED 灯条相互连接。

该设计还辅以具有激进几何形状和空气动力学车轮的保险杠,这些保险杠最近在汽车领域越来越受欢迎。汽车的尾灯是有色的,并与 LED 灯条相连。

到目前为止,驾驶者只能评估和创Concept-M电动车的外观,但工程师并没有展示车辆内部。开发商对汽车的技术特征、发电厂和其他细节保密。

新款电动车的价格和发售日期也暂时保密。应该指出的是,即使没有额外的信息,新颖性也成功地吸引了潜在买家的注意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