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350de由Brabus精心改造而来

时间:2021-11-24 10:45: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Brabus对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de感兴趣,它为插电式和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提供视觉增强和动力。

借助PowerXtra Electric D35E,2.0升四缸柴油和电机动力总成可产生315马力和516磅-英尺(700牛米)的综合扭矩,对于349马力和605磅-英尺(820牛米)来说,这是现在性能提升的好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de从Brabus进行了精心的改头换面

结果,从0到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从6.8秒减少到6.5秒,最大速度从130英里/小时(210公里/小时)增加到134英里/小时(215公里/小时)。

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GLE中,Brabus标志自豪地佩戴在格栅的两端和几个视觉增强部分,例如重新设计的侧面进气口的中间和DRL并入了LED。后挡板配有扰流板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带有新的扩散器和四根排气管。

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de从Brabus进行了精心的改头换面

轮子是可选的。上面的例子是骑在Monoblock F白金版锻造的23英寸轮胎上,使用的是295/35 Continental SportContact轮胎。这些井通过将离地间隙减少1英寸(25毫米)来填充拱形。

GLE 350 de的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特殊门槛、铝制踏板、脚凳和门锁销,以及Brabus品牌的地垫。丰富的皮革和Alcantara皮革可供选择,以及木材和碳纤维装饰。

除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Brabus还为GLE的其他版本提供动力升级。其中一款300 d车型的马力为271马力,扭矩为413磅-英尺(560牛米),高于241和369磅-英尺(500牛米),而350 d的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增加了47马力和44磅-英尺(60牛米),达到315马力和487磅-英尺(660牛米)。400 d的输出功率为365马力和553磅-英尺(750牛米),AMG GLE 53的输出功率为494马力和435磅-英尺(590牛米)。AMG 63的性能升级正在进行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