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的新Jimny 4x4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时间:2021-11-24 11:20:1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铃木标志性的吉姆尼回来了——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成熟。杰克杰克埃文斯兜了一圈。

这是什么?

邪教的经典回归-全新铃木Jimny。上一代(和第三代)已经生产了10年,并以其出色的越野性能、令人难以置信的可靠性和低廉的购买价格赢得了声誉。

铃木全新的吉姆尼4x4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现在,有一个新的。它可能会遵循类似的平台——例如,它的底盘仍然是梯形框架设计——但已经进行了各种调整和改进,使Jimny更加成熟,但它的防弹性能也有所提高。

什么是新的?

基本原理很简单。如前所述,在整个操作过程中仍然有一个梯子底盘,这使得Jimny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和鲁棒性。虽然其他小型越野车在地形比较粘的时候会选择电子设备来帮助自己,但Jimny仍然提供了合适的四轮驱动系统,带有变速齿轮和三连杆刚性轴悬架。

铃木全新的吉姆尼4x4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有一个新的动力总成——后面会有更多的介绍——虽然新的Jimny实际上比它所取代的汽车更短,但由于前后座椅增加了臀部,它可以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内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所有这些功能意味着新的Jimny更容易使用,尽管它的越野能力同样出色。

引擎盖下是什么?

在Jimny的短鼻子下有一台101马力的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在正常模式下,它以后轮驱动模式运行,并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也提供自动变速箱)为车轮提供动力。根据我们的估计,速度是0-62英里/小时,刚刚超过10秒。

整个动力总成可以通过传统变速杆下的独立变速杆切换到四轮驱动。这样,你可以在两轮驱动、四轮高挡和四轮低挡之间进行选择,以应对困难。

在经济性方面,铃木声称联合循环的油耗为35.8mpg(根据新的WLTP法规测试),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8g/km。手动变速箱驱动的汽车最高时速90英里令人眼花缭乱,但实际上,它并不是一辆性能全面的汽车。

开车是什么感觉?

铃木全新的吉姆尼4x4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我们在旧Jimny上遇到的许多问题已经得到了适当的纠正。例如,在高速公路上,Jimny人现在比他们的前辈更安静、更放松。靠近垂直挡风玻璃仍然会产生很大的风噪,但发动机噪音被很好地隔离,在75 mph行驶时,其噪音小于3,000 rpm(我们将在德国无限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添加)。

变速箱中的六挡会帮助整个赛事更加稳定吗?当然可以。但事实上,以更高的速度驾驶比自己带来更多的快乐。

然后就是越野的方式。由于重量轻,接近角和离去角引人注目,Jimny仍然试图应对地形,这将使其他所谓的越野车陷入困境。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看起来怎么样?

吉姆尼(奔驰G-Wagen),日系车Kei(吉利汽车)的一部分,吉姆尼设法展示了气势和可爱。方形比例让它在普通车辆中脱颖而出,而粗壮的轮拱和保险杠让它看起来像一辆真正适合任何冒险的汽车。

我们的测试车采用“动能黄”设计(设计得足够明亮,在恶劣天气下也能脱颖而出),当我们走在德国的一个小村庄时,我们肯定会回头。

这是对Jimny外观的适当进化,虽然保留了一些落后的设计风格——只有两个带独立指示灯的圆形大灯——感觉完全清新现代,感觉更好。

里面是什么样的?

Jimny的设计坚固耐用,所以我们可以原谅整个机舱使用的硬塑料量。然而,一切都感觉坚如磐石。比如前排乘客前面的把手已经粘好了,感觉好像是在野外寒冷的日子里建造的。

因此,这是一个奇怪的额外结果,因为铃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机舱控制装置的设计是“带手套使用方便”,并且已经安装了触摸屏音频音量控制器——我们绝对可以通过旋转表盘来使用一些东西。

标准的行李空间还是很差的,就像以前的车一样。当所有座椅就位后,后备箱门几乎没有空间,尽管后排座椅可以提升到377升,比其前身多了53升。

规格怎么样?

推出时有两款可供选择;SZ4的价格为15英镑

,499英镑,SZ5售价为17,999英镑(手动变速箱)和18,999英镑(自动变速箱)。

低档SZ4汽车仍然受益于空调,巡航控制,蓝牙连接和DAB数字广播。当然,全套越野套件也作为标准配置包括在内,并具有坡度下降控制和SZ4车型均配备的双传感器制动支撑等功能。

升至SZ5,您会发现15英寸合金轮毂,气候控制和捆绑的完整卫星导航系统等功能。

判决

吉姆尼(Jimny)很快就囊括了所有对旧车的喜爱,同时增加了更好的改进和制造质量。正如您希望的那样,它仍然是越野车的一次胜利,甚至摆脱了最困难的表面和斜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