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osstour模仿兰博基尼Urus 看起来更丑

时间:2021-11-24 12:34: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您正在寻找的车辆可能被称为本田Crossurus或兰博基尼乌鲁克斯。不管怎样,这都是一次性的,绝对是一个大人物,尽管原因是错误的。

本田Crosstour通过模仿兰博基尼乌鲁斯设法看起来甚至更丑

基于白色本田Crosstour,它震撼了定制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铆接到本田标准车身的钣金零件。前仪表板显然是受兰博基尼Urus的启发,包括一个尖锐的分离器,重塑大灯和一个新的格栅。车主甚至试图模仿位于Urus格栅中央的突出雷达单元。

另一个有趣的部分可以在前面看到。它是一个拧在保险杠上的小扶手,当车主撞到什么东西或其他人把它倒进本田车内时,它似乎提供了一些保护。

本田Crosstour通过模仿兰博基尼乌鲁斯设法看起来甚至更丑

看向车侧,你会发现售后镀铬车轮的中盖上有兰博基尼狂怒公牛的标志。侧面还有一个后翼子板,看起来像是卡在了本田的后四分之一面板上。改装是用阴影尾灯和尾翼完成的,这与汽车的其他设计完全矛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