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马克”电动SUV由欧洲野马MachE渲染

时间:2021-11-24 17:35: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到2020年1月,林肯确认他正在里维安的帮助下开发他的第一辆电动SUV。这家来自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的初创公司将R1T和R1S的滑板平台交给了奢侈品牌,但项目在三个月后终止。

林肯“ Mark E”电动SUV采用欧陆野马Mach-E造型渲染

持续的健康危机是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因此,如之前报道,死产模式不会像2023年那样出现在2022年。林肯可能将入门级四电机电动车定价为7万美元,有传言称Mark E是电动SUV的铭牌。

虽然合作失败,但像素操控者克勒贝尔席尔瓦提出了Mark E的渲染效果,看起来不错。全宽尾灯显然是仿照欧洲的全尺寸豪华车,看起来真的很重要。但是,如果只看新款福特野马Mach-E的前面板,格栅并不适合这种应用。

林肯“ Mark E”电动SUV采用欧陆野马Mach-E造型渲染

席尔瓦还使用了蓝色椭圆形平台,而不是Rivian的滑板,这意味着Mark E充其量是一个双电机。最强大的野马马赫-E是AWD扩展范围,它可以输出346马力和428磅英尺的即时扭矩。

这些纸面上的数据并不是很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如果你还记得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占了上风的话。即使与林肯飞行家Grand Touring插电式混合动力相比,野马Mach-E似乎也有点难以置信。

展望未来,林肯将继续依靠混合动力选项,如上文提到的“领航之旅”和“导航”。“什么?我不知道领航员也是这样。”

林肯“ Mark E”电动SUV采用欧陆野马Mach-E造型渲染

你完全正确,最亲爱的读者。这就是全新福特F-150进入现场的地方。3.5升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作为2021款车型的混动车型,考虑到电动马达已经集成到变速箱中,林肯将半吨级皮卡的动力总成安装到发动机中只是时间问题。领航员。

展望未来,蓝色椭圆形尚未确认或否认野马Mach-E是否会与林肯徽章的电动分频器配对。尽管如此,由于野马子品牌在大众市场的吸引力,福特比林肯的“马克E”更有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