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SUV看起来比竞争对手宾利宾泰加更便宜

时间:2021-11-24 22:05: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宾利Bentayga是一款豪华SUV,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它,但考虑到它疯狂的价格,真正得到提振的人寥寥无几。

克莱斯勒300 SUV看起来比竞争对手宾利Bentayga便宜

而且既然Bentayga还是一个梦想,对很多人来说永远不会实现,那再来一辆价格更低的豪华SUV呢?

这可能是这里的克莱斯勒300 SUV的想法,由艺术家克勒贝尔席尔瓦创作,几个小时前在Behance上分享。

概念基于玛莎拉蒂Levante,毫无疑问就是克莱斯勒,大灯本身就是借鉴了2019款克莱斯勒300。格栅占据了前仪表板,克莱斯勒的标志是你看车时首先注意到的东西之一。

克莱斯勒300 SUV看起来比竞争对手宾利Bentayga便宜

虽然侧面看起来像很多人的通用SUV设计,但实际上正好符合设想中的300 SUV,将豪华感推到了后面。在这里,我们发现同样熟悉的设计由四个排气系统完成。

如果是这样的话,渲染图所指向的车型完全可以契合克莱斯勒的阵容,尤其是考虑到它从多个角度都有标志性的设计。毫无疑问,该公司确实有一系列发动机为越野车提供动力。显然,5.7升HEMI V8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可以产生363马力(在300款车型上作为选装配置提供)。

克莱斯勒300 SUV看起来比竞争对手宾利Bentayga便宜

基本的克莱斯勒300配备的是3.6升V6,只能提供292马力。不过考虑到这样一款SUV可能会瞄准高端市场,Hemi似乎是正确的选择。300C上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也可以应用于SUV。

不用说,这不一定是一款价格实惠的车型,尽管它显然比宾利的Bentayga便宜。事实上,300的基本配置起价为29,590美元,而顶级版本起价为42,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