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保时捷64“电动泪珠”

时间:2021-11-25 00:44: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复古振动与电动动力总成相结合的公式已经被证明是成功的,尤其是考虑到人们对采用全电动硬件改造的经典汽车越来越感兴趣。这是我们在这里展示的渲染图,其中涉及到64型的提议,很多人认为这是第一辆保时捷。

现代化的保时捷64型“电动泪珠”

它在保时捷品牌诞生之前的1939年问世。64型看到费迪南德保时捷基于大众甲壳虫的零件开始了他的跑车梦——风冷电机来自Bug,底盘和车身都是定制的。用铆钉固定住。

因此,这就是将保时捷定义为汽车制造商的低调哲学诞生的地方。低调意味着电机绝对不是最强大的电机,结合优雅的约束设计,可以实现出色的性能。

嗯,这个像素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想象一个Type 64,它有你想要的视觉识别效果从这个重塑经典。

现代化的保时捷64型“电动泪珠”

例如,这些巨大的圆形大灯中的LED照明标志非常适合引擎盖上的保时捷徽章。后者用皮带固定到位,进气口靠近挡风玻璃。

然而,最重要的变化来自不太复杂的后助推器,机器的臀部使整个装置看起来像火箭。

因此,后端保持了原有的优雅,同时增加了侧灯,这也是现在该系列中每一辆保时捷的定义。

当然,这样的机器永远是秤的朋友,所以应该是身边最轻的电动车之一。虽然这是独立艺术家Richard Couriss提出的建议,但Zuwenhausen可能正在关注我们的反应。

现代化的保时捷64型“电动泪珠”

再者,汽车的轻量化意味着任何一台现代保时捷内燃机都会让它成为性能卓越的汽车,因此总能满足老派爱好者的交通需求。

与此同时,在页面底部的Top Gear视频中,您可以看到克里斯哈里斯驾驶着一辆真正的保时捷6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