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丰田凯美瑞发布全新SafetySense2.5XSEHybridTrim

时间:2021-11-25 01:02:0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款丰田凯美瑞正式到了,它的更新主机也到了。该系列的重大变化包括全新的丰田Safety Sense 2.5套件,例如XSE Hybrid清新的内饰,以及更多保持最畅销汽车最新设计的选择。毕竟,凯美瑞的铭牌已经有近40年的历史了——目前的车型从2017年就有了。

2021年丰田凯美瑞发布新的Safety Sense 2.5,XSE Hybrid Trim

丰田安全意识2.5是最大的变化之一。是2021款凯美瑞所有版本的标准配置,在2.0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它具有更高质量的摄像头和雷达组件,以扩大响应范围,提高低照度条件下的响应能力,预碰撞路口支持,紧急转向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更平滑的超车和动力辅助,甚至变道辅助。丰田表示,Safety Sense 2.5在2021款凯美瑞上首次亮相,但很快将在其他车型上使用。

2021年丰田凯美瑞发布新的Safety Sense 2.5,XSE Hybrid Trim

凯美瑞XSE混合动力也是2021年的新产品。像传统的纯汽油XSE,混合动力版本采用了新的黑色网状格栅,LED大灯和新的19英寸车轮在外面,以及各种皮革装饰特点在机舱。但是,没有机械变化。凯美瑞XSE Hyrbid仍然使用2.5升四缸混合动力系统,功率为208马力(155千瓦)和163磅-英尺(221牛米)。

2021年,凯美瑞的其余部分也看到了它的视觉更新。最引人注目的是,所有版本都进行了格栅改造,基本的L型已经停产,凯美瑞le将其替换为全新的入门级内饰。除了上述混合动力系统,还有两种传统的燃气发动机可供选择:2.5升四缸和3.5升V6。前者发动机功率为203马力(151千瓦)和184磅-英尺(250牛米),而功率更大的V6发动机功率为301马力(224千瓦)和267磅-英尺(362牛米)。

2021年丰田凯美瑞发布新的Safety Sense 2.5,XSE Hybrid Trim

凯美瑞的内饰增加了两个新的显示屏;买家现在可以选择新的“浮动”7.0英寸触摸屏或9.0英寸浮动触摸屏,这类似于你在RAV4中得到的。XLE和XSE车型还提供7.0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0英寸平视显示器。总而言之,2021年丰田共有17款凯美瑞装饰可供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