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电动消防车变成混合动力

时间:2021-11-25 02:29:1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电动汽车的早期现代时代催生了一系列潜在车主推动的担忧,但大部分都是与这一现象无关,愿意往电动汽车棺材里钉钉子的人。

沃尔沃动力电动消防车成为混合动力

当然,首先是担心触电。你离高压电缆只有一英寸,所以你必须把椅子变成电椅,这是一个不幸的事故,对吗?

当这个神话被揭穿后,关于电动汽车电池起火的报道开始在网上流传。智能手机电池的爆炸没有用,所以对电击的恐惧很快被同样的对火灾的恐惧所取代。

事实证明,电动汽车并不比任何其他类型的汽车更容易突然燃烧(问问兰博基尼车主),但公众已经被卡住了。因此,没有什么比电动消防车更好的了,所以用它的大功率水炮来清洗吧。

沃尔沃动力电动消防车成为混合动力

进入概念消防车(CFT)背后的两家公司,沃尔沃班达和罗森鲍尔。好吧,既然宝马也被招募来提供柴油发动机,那就让这三者成为可能吧。等一下。是的,经过多年的发展,罗森鲍尔CFT现在已经成为罗森鲍尔RT,RT代表“革命性技术”。

到目前为止,似乎已经进行了测试,表明需要车载增程器。虽然沃尔沃Perda多年来一直为罗森鲍尔消防车提供柴油发动机,但出于某种原因,该公司决定使用来自宝马的卡车。

名称的改变也给消防车带来了新的面貌,它现在有了更熟悉的红色整体主题。巨型(主要)电池供电移动灭火器的发布日期没有变化,这意味着我们应该可以从明年开始看到它的运行。

沃尔沃动力电动消防车成为混合动力

现在,RT不再是概念车,而是技术原型。罗森鲍尔也发布了更多关于卡车技术规格的详细信息,所以这是:卡车使用两个功率为350千瓦(470马力)的电机,每个电机由两个电池供电的总容量为200千瓦小时。当这还不够的时候,就有宝马。我们之前讨论的柴油动力增程器起到了安全网的作用。毕竟,你不想在没有塞子的情况下耗尽火中的汁液。

RT还有其他优秀的功能,使其成为用途广泛的消防车。例如,它具有后轮轴转向功能,这意味着已经紧凑的卡车将具有更大的机动性。得益于其双电机设置,还具有永久全轮驱动功能。如果结合可调节的离地间隙(175到350毫米-或6.9到13.8英寸),赢得RT的地方很少能到达。

这三个工作原型将在未来几个月按计划进行。假设一切按计划进行,它们将被移交给前三个客户:柏林消防局、布兰德维尔阿姆斯特丹和迪拜民防。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大规模交付将于明年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