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80年代奔驰爱上劳伦士的新LO轮圈

时间:2021-11-25 02:46: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Lorinser还原了80年代的老款车轮设计,帮助你在经典状态下提升老款奔驰的视觉效果。

新的劳伦士LO车轮是一个整体设计,除了外轮缘之外,还有抛光唇。新款合金轮圈适用于这一时期的各种车型,包括W123、S1 23、W201 190E、W124/S124 E、W116/W126 S,当然还有图中所示的R107/C107 SL。

给您1980年代的梅赛德斯-奔驰以Lorinser的新LO轮缘一些爱

新款Lorinser LO轮毂的前轮尺寸为8x 16英寸。后轮尺寸为9x 16英寸。与经典的奔驰SLC相比,它更具动感,但具有周期修正功能。不同尺寸的产品可供选择,起价为547欧元(按当前汇率约为650美元)。

给您1980年代的梅赛德斯-奔驰以Lorinser的新LO轮缘一些爱

从1971年到1989年,提供了R107奔驰SL,这是该品牌历史上最长的SL生产。奔驰甚至提供了专用的SLC版硬顶,俗称SL Coupe,已经使用了10年,这就是这里展示的车型。

给您1980年代的梅赛德斯-奔驰以Lorinser的新LO轮缘一些爱

基本上,这就是那个时代的S级轿跑车。直到今天,它仍然是奔驰基于敞篷的唯一一款固定顶轿跑车。SLC还拥有比标准SL更长的轴距,使得后排座椅可以供人使用,这与敞篷车不同。

具体的例子是SLC 350,已经完全翻新,配备了3.5升V8和自动变速箱。它已经行驶了132,000公里(82,000英里),内部配备了黑白千鸟格。Lorinser目前的售价为42,900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50,8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