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M大赛和捷豹FTypeSVR的比赛非常精彩

时间:2021-11-25 03:03: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超级SUV从未像现在这样快,而宝马X3 M Competition和捷豹F-Pace SVR是市场上最快的。

然而,它们以不同的方式实现性能。虽然F- Pace SVR是一个大的5.0升增压V8动力,采用新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六在X3中型竞争也将找到自己的方式进入新的M3和M4。

宝马 X3 M竞赛和捷豹 F-Type SVR的搭配非常出色

理论上,捷豹的功率为542马力,扭矩优势为502英尺-英尺(680牛米)。所有动力通过ZF八速自动变速箱输送至全轮驱动系统。同时,X3 M竞争对手的额定功率为503马力和442磅-英尺(600牛米)。它还使用了类似的ZF八速自动变速器,并有一个全轮驱动系统。

最近,AutoTopNL加快了两者的步伐,但发现它们匹配得很好。在性能测试中,他们俩从头到脚都走了一遍。捷豹需要4.5秒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而宝马只需要4.2秒。随着速度的提高,F-Pace以12.35秒跑完了四分之一英里,而X3以12.21秒跑完。不过捷豹从62英里/小时加速到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略快,时间为10.18秒,而宝马则需要10.33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