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中型吉普切诺基SUV可能会增加涡轮增压柴油

时间:2021-11-25 04:13: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更新后的Jeep切诺基缺少柴油选项,可能不会影响全球部分市场,但对于部分澳大利亚买家来说,可能会扰乱交易。

但是不要放弃希望,因为Jeep的管理层强烈暗示,四缸和V6汽油版本将增加涡轮增压柴油版本。

轮增压柴油

澳大利亚Jeep品牌负责人Guillaume Drelon在本周的改装切诺基发布会上告诉Drive,全新的2.2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将在2019年为即将到来的Jeep牧民提供动力,这对于切诺基来说是一种独特的可能性。

Dralon先生无法为发动机的到来设定时间表,但他建议如果可以使用,可能在刚刚首次改装的切诺基的使用寿命内(如下图)。

Dralon先生没有确认他肯定会选择柴油,但他同意这里可能有这个版本的市场。

但他也表示,公司自己的研究表明,柴油切诺基在澳大利亚的销量不会超过20%。

更新的中型吉普切诺基SUV可能增加涡轮增压柴油

这台发动机在技术上很有意思,它的MultiJet技术可以帮助它实现150千瓦的功率和450牛米的扭矩,同时仍然符合欧6排放标准。

德伦说,他认为这款发动机最有可能出现在限量版切诺基上,因为该平台的版本已经被设计成接受它。

他说,他相信高质量的柴油会排除更实用的切诺基(Trailrail)版本柴油。

更新的中型吉普切诺基SUV可能增加涡轮增压柴油

在山崎和,澳大利亚四轮驱动在加油站少、距离远的偏远地区运行,可能与评估结果不一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