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产Z不使用自适应转向标靶 是一种“连接”的感觉

时间:2021-11-25 04:52:2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日产Z正在打造一款纯粹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方向盘后体验的无障碍跑车。根据Motoring的报告,这显然包括不使用某些日产和英菲尼迪车辆上可用的直接自适应线控转向系统。

新日产Z不使用自适应转向,目标是一种“连接”的感觉

新Z安装在Q60和其他车辆下方平台的改进版本上,但日产正在调整新车型,使其在方向盘后面更具吸引力。“Z不是最快的。当然,它必须是一辆速度很快的车,因为它是一辆跑车,但(Z)的现实是关于(驾驶)体验——确保你与汽车融为一体,并相互连接,”日产全球产品规划高级副总裁伊万埃斯皮诺萨(Ivan Espinosa)告诉这家汽车公司。

新日产Z不使用自适应转向,目标是一种“连接”的感觉

直接自适应转向系统是英国和菲尼迪的性能导向型汽车普遍不喜欢的功能。Motor1.com的Jeff Perez在对2018款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 400的评论中对这项技术的描述是:“DAS轻盈无生命,不提供任何道路反馈。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在车道上漫无目的地闲逛,完全失去中心感,尤其令人震惊。”

在日产认定欧洲没有可行的跑车市场后,似乎日产用新z瞄准的是北美市场,而且可想而知,如果车辆不断掉头,将直接与联盟自家的Alpine A110竞争。

新日产Z不使用自适应转向,目标是一种“连接”的感觉

对于想要获得传统“纯”驾驶体验的买家来说,六速手动变速箱可能是首选,自动变速箱也在选装列表中。也有关于更热的Nismo版本和敞篷车的传言。

当它到达时,我们知道新Z配备了双涡轮增压V6。推测可能是菲尼迪Q60 Red Sport 400的400马力发动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