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经过特殊调整抵达欧洲

时间:2021-11-25 06:04: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野马Mach -E的纯电动跨界车已经在欧洲上市。虽然看起来和美版很像,但福特透露,欧版确实有一定的区别。

福特野马Mach-E经过特别调校抵达欧洲

福特针对欧洲道路和驾驶风格,特别调整了野马Mach-E的悬架、转向、电子稳定控制和全轮驱动设置。福特野马马赫E在欧洲WLTP循环中也达到了373英里。还可以用150 kW的IONITY充电站充电,10分钟可增加续航里程57英里。

在欧洲,福特还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全欧洲的福特工厂增加1000个充电站,以简化充电流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