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雷克萨斯LC500h回顾:运动与性感混动车

时间:2021-11-25 06:57: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不是每天都能听到“性感”和“混动”两个词出现在同一句话里,但自从雷克萨斯LC 500h进入现场,这就是事实——一款性感的混动车。尽管LC 500h已经上市几年了,但它仍然设法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当你告诉路人这也是一辆混动车时,对话还在继续。雷克萨斯令人惊叹的旗舰轿跑车。

LC 500h几乎从各个角度来看都很惊艳,就像2012年预览LF-LC概念时一样。LC 500h即使坐在停车场也能吸引眼球。这是你几乎从未提及的美丽内容市场中的所有其他混合动力汽车。雷克萨斯如何让LC看起来非常接近概念很酷。即使这个概念推出了八年,液晶看起来仍然很有未来感。

2020年雷克萨斯LC 500h评论:运动和性感的混合动力车

内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且时尚,其独特的设计细节(如车门上的缝线图案)证明雷克萨斯花了大量时间来确保每一个细节都不会被忽视。前排有足够的空间给自己和前排的幸运乘客,但我祝你好运,这样你的两个朋友都可以坐在后排。但是后排没有腿部空间意味着后排座椅最适合家犬或者你的行李。由于LC 500h只有4.7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您最终可能会使用后座来存放您的设备,这比LC 500的5.4立方英尺要少。

雷克萨斯最终增加了Apple CarPlay,改进了信息娱乐系统,但由于触摸板烦人,仍然不容易使用。

在引擎盖下,LC 500h放弃了LC 500的471马力和5.0 L V-8,换来了295马力、3.5 L V-6和两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354马力。LC 500h马力下降117匹,重量略有增加。不出意外,LC 500h比LC 500慢一点,0-60 mph的时间是4.7秒,后者是4.4秒。

2020年雷克萨斯LC 500h评论:运动和性感的混合动力车

除了电动动力总成,LC 500h还有一个简单的变速箱,本质上是CVT和爱信四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变速箱没有我们通常使用CVT的大多数混合动力汽车讨厌的典型无人机,因为当发动机启动时,感觉就像一辆普通的汽车,有四速自动变速箱的步进齿轮。然而,这并非没有缺陷,因为在Sport或Sport模式下,“换挡”确实会感觉到人为和延迟。如果你想开得更灵巧,LC 500h无法匹配LC 500的V8和10速自动变速箱。

即使LC 500h的重量比LC 500重,但是在道路曲折的时候开车还是很有意思的。LC 500h紧贴路面,转弯快,重量轻。在“运动”和“运动”模式下,骑行装置稍微收紧了一点,但从未如此严苛。

2020年雷克萨斯LC 500h评论:运动和性感的混合动力车

那么LC 500h的燃油效率是多少呢?市内等级为27 mpg,高速公路等级为35 mpg,综合等级为30 mpg。与LC 500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LC 500的评级为城市16英里/加仑,高速公路25英里/加仑,综合19英里/加仑。虽然LC 500h在纸面上看起来确实比LC 500好得多,但在我们使用混合动力版本的过程中,我们仅实现了平均23 mpg的成绩。

归根结底,问题依然存在:我们会在V8动力的LC500上购买LC 500h吗?虽然我们喜欢开一辆同样可以使用“绿色”标签的惊艳轿跑车的想法,但与LC 500相比,LC 500h有一些妥协,你需要更多。LC 500的V8音效让人上瘾,LC 500h近5000美元的额外溢价(92950美元对97510美元)让混动版本难以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