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款宝马M135i和M235iGranCoupePure2020价格规格详解

时间:2021-11-25 08:07: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澳大利亚通过推出规格更低的Pure版本,将M135i热舱的入门成本降低到了发布水平,而M235i Gran Coupe则获得了类似的待遇,两款新的变型都在2020年第三季度推出。

全新宝马 M135i和M235i Gran Coupe Pure 2020的价格和规格详解

据上个月报道,全脂M135i的起步价为68990美元,比12月发布时的要求高出5000美元。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M135i Pure的售价为63990澳元,不包括兄弟姐妹的自适应LED大灯、全景天窗、Harman/Kardon音响系统、Dakota真皮内饰和远光灯辅助系统。宝马澳洲的总价是6000澳币。

阅读更多:全新宝马1系2020款价格和规格详细说明:奔驰A级竞争对手成本增加。

与此同时,规格更高的M235i Gran Coupe于3月份上市,价格从69990美元起,但上个月却上涨了3000美元。

纯对应的车也在定位低5000美元,也就是67990美元,牺牲了上面的装备。

全新宝马 M135i和M235i Gran Coupe Pure 2020的价格和规格详解

M135i和M235i Gran Coupe的所有变型都由相同的225kW/450Nm 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和宝马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

标准装备包括M Sport转向系统、前限滑差速器、哑光铈灰色19英寸合金车轮和带有蓝色卡钳的M Sport制动套件。

了解更多:全新宝马2系Gran Coupe的价格和规格详情:奔驰CLA的竞争对手终于来了。

该车配备抬头显示、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动力可调的运动座椅、双区气候控制和带照明的波士顿装饰。值得注意的是,纯色版采用黑色三角布/Alcantara装饰。

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扩展到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后方交通警报、限速识别、停车辅助、倒车摄像头和前后停车传感器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