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Zwickau工厂在生产了600万辆高尔夫车后才转向电动车

时间:2021-11-25 09:38: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上周末,该集团宣布,其德国工厂的生产计划将发生重大变化,这可能是最明显的迹象,表明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计划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时,不是在开玩笑。德国茨威高。

在生产了600万辆高尔夫球之后,大众汽车的Zwickau工厂仅改用电动汽车

1990年,该工厂是大众汽车的第一条滚动生产线(该工厂可以追溯到1904年,并被包括奥迪和特拉班特在内的其他公司使用)。其主要任务是制造大众高尔夫(还制造了Polos和帕萨特)。在过去的30年里,该公司生产了600多万辆汽车,是汽车制造商中最成功的。

但不会再有了。上周,最后一款由洲际交易所提供动力的高尔夫从装配线上下线。从本周开始,该工厂将仅从ID.3开始生产电动汽车

在生产了600万辆高尔夫球之后,大众汽车的Zwickau工厂仅改用电动汽车

明年,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生产33万辆汽车,因为它将增加带有奥迪和座椅标志的电动汽车的产量。随着这一发展,Zwickau将成为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中心。

“茨威高深深植根于德国汽车传统。我们的团队始终提供出色的性能,生产出优质的车辆。”大众萨克森总委员会主席延斯罗斯说。

在生产了600万辆高尔夫球之后,大众汽车的Zwickau工厂仅改用电动汽车

“我们赢得了集团的信任,成为第一个开始全电动量产的地方。因此,茨威高工厂为未来做好了充分准备。”

ID.3是老牌汽车厂商为大众生产的首款电动车,其数量远超日产聆风。它也是一个广泛的电动汽车系列,提供三种电池选择,续航里程为330公里(205英里)至550公里(342英里)。

大众从第一版ID.3开始销售,已经在茨威高组装。ID.4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同一家工厂投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