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康明斯驱动的福特F250就是怀旧的体现

时间:2021-11-25 09:56: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虽然在某些圈子里把康明斯换成蓝色椭圆形是异端,但谴责这种交换的人,从来没有体验过疲惫的福特460的加速时间,也没有戴过一副很厚的玫瑰色眼镜。或者,也许他们根本不用为燃料支付460英镑。

这款由康明斯驱动的福特F-250是怀旧的体现

无论哪种方式,这款老式福特Crew Cab都能撼动1993年道奇Ram 3500的整个动力传动系统、底盘和所有部件。

超大的引擎盖下是古老的5.9升柴油康明斯煤磨,与五速手动挂钩。卖方没有提到马力和扭矩值,但早在1993年,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60马力和400磅-英尺。扭曲了。

作为对比,搭载康明斯的2020款Ram 3500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最大功率为1000磅。英尺。扭矩。进步是美妙的。

这款由康明斯驱动的福特F-250是怀旧的体现

在其他地方,这辆看起来像福特的福特汽车被涂上了粗糙的黑色油漆,并覆盖了一套时尚的“自由行”日落乙烯基贴纸。所有的灯都更换了,格栅外壳和其他一些装饰部件也更换了。一个不知名的年份牛舍从它的前保险杠上发芽了,就像一个被宠坏的孩子的下唇。这东西看起来很可怕。

卖家说,内部也进行了改造,新地毯,新包装的仪表板和一些新的窗户毯子。据说这些座位已经恢复并保持良好状态一段时间了。然而,这并不完美,因为该设备需要一台收音机,空调无法运行。

这款由康明斯驱动的福特F-250是怀旧的体现

大型福特F系列客舱最近在一些收藏家市场非常受欢迎,将市场推向北方,并奖励像这样坚固的产品。即将到来的Bronco回归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它为这种老式的例子带来了相当大的好处(比如《带来一辆拖车》中的这个单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