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正在对 2022 GR 86 进行最后一刻的小改动

时间:2021-11-25 10:35:23来源:
导读 丰田正在对 2022 GR 86 进行最后一刻的小改动。其营销部门正在按退格键并删除 GR 和86之间的空格,以便在谷歌和各种社交媒体渠道上更

丰田正在对 2022 GR 86 进行最后一刻的小改动。其营销部门正在按“退格”键并删除 GR 和86之间的空格,以便在谷歌和各种社交媒体渠道上更容易找到第二代双门轿跑车。

CarScoops首先报道了这一调整,该调整得到了这家公司英国分部的发言人的证实。“这与搜索引擎优化有关,”该代表解释说。搜索引擎优化 (SEO) 本质上是帮助关键字和网站在 Google 和其他搜索引擎上排名更高的方法。有趣的是,听起来话题标签也有部分原因:使用话题标签#GR86比弄清楚如何处理空间要好。

花几秒钟浏览社交媒体平台表明丰田有道理。在 Twitter 上,#GR主题标签提取了一些与丰田相关的内容,包括拉力赛培育的 GR Yaris 的图像,但也有很多与由 2.4 升平板驱动的灵巧双门轿车没有任何关系的零碎事物-四引擎——比如关于天气的信息、卡通的屏幕截图,以及一家名为 George Roberts 的脚手架公司发布的内容。在 Instagram 上,#86主题标签出现在许多汽车照片上(请记住:GR86不是第一款名称中带有 86 的丰田),但也出现在蛋糕、鞋子和棒球帽的图片上。然而,#GR86大约 99% 是关于汽车的。

更改不需要对 GR86 进行任何修改;例如,它的标志将保持不变。而且,它不会影响BRZ,它对 SEO 友好,因为它是一组不常见的字母——即使它也是“流通中的第一个巴西稳定币”的名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