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款雪佛兰 Blazer Premier 的成本低于 2021 款

时间:2021-11-25 10:35:22来源:
导读 雪佛兰在 2022 车型年对Blazer进行了几项更改,包括放弃基本引擎并提供明亮的油漆颜色,但它也调整了标准和可选功能的列表。因此,顶级

雪佛兰在 2022 车型年对Blazer进行了几项更改,包括放弃基本引擎并提供明亮的油漆颜色,但它也调整了标准和可选功能的列表。因此,顶级 Premier 装饰的成本低于 2021 年。

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的数据,前轮驱动 2022 Blazer Premier 的起价为 42,295 美元,而全轮驱动车型的起价为 45,195 美元。就上下文而言,2021 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 43,895 美元和 46,095 美元。新汽车价格通常上去每个型号的一年,所以有什么收获?雪佛兰并没有感到异常慷慨;它只是将一些以前的标准功能移到了选项列表中。

Premier 车型不再标配 Enhanced Convenience 套件,该套件包括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式后排座椅、电动可调转向柱、驾驶员记忆功能和八扬声器 Bose 音响系统。该套餐现在的价格为 1,660 美元,不过雪佛兰警告说,11 月 15 日之后生产的一些车辆将不会配备通风的前排座椅或加热的后排座椅(大概是由于持续的芯片短缺正在对整个汽车行业造成严重破坏)。因此,虽然 2022 Premier 的价格比 2021 低 1,600 美元,但配置具有相同功能集的购买者将额外花费 60 美元。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合理的差异。

有东西要拖的买家很幸运。根据同一份报告,雪佛兰在全轮驱动 Premier 上制定了拖车套件(包括重型冷却系统)的标准。2021 年的售价为 650 美元,将其添加到前轮驱动的 2022 Blazer 中仍会让您多花 650 美元。现在基本的 2.5 升发动机已经不在了,计划拖车的司机不再需要订购带有可选 V6 的 Blazer。标配的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为跨界车提供了 3,500 磅的牵引能力。

该2022雪佛兰开拓者是在它的途中到经销商。基本 2LT 装饰的起价为 34,595 美元,包括 1,1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相比之下,2021 年最便宜的型号是现已停产的 L,售价 29,995 美元,而 2021 年 2LT 的起价也为 34,595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