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斥资 10 亿美元的德克萨斯工厂计划年底竣工

时间:2021-11-25 10:35:23来源:
导读奥斯汀-特斯拉正计划花费超过$1十亿在其新车型在今年年底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并计划完成建设,与得克萨斯州机构提交的公开文件显示

奥斯汀-特斯拉正计划花费超过$1十亿在其新车型在今年年底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并计划完成建设,与得克萨斯州机构提交的公开文件显示。

周五提交给德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 (TDLR) 的文件概述了特斯拉在其奥斯汀工厂的各种制造能力上的支出。该公司表示,计划在 12 月 31 日前完成总装、喷漆、铸造、冲压和车身车间设施的建设。

文件显示,这五个设施的总面积将接近 430 万(0.4 平方公里),总成本为 10.6 亿美元。

电动汽车新闻媒体Electrek 周一首次报道了这些文件。

TDLR 监管和许可范围广泛的业务、设施和设备。特斯拉的文件是在该机构的建筑障碍项目下提交的,该项目审查和检查项目以确保它们符合德克萨斯州的无障碍法规。

该机构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此前曾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开始限量生产Model Y中型 SUV,明年开始量产。

特斯拉新工厂位于奥斯汀东郊机场附近,预计耗资 11 亿美元,于 2020 年夏季开工建设。该公司预计将获得近 6500 万美元的工厂退税,特斯拉说将创造大约 10,000 个工作岗位,其中大部分是低技能的。

可以看到施工团队日夜在大型工厂中工作,工厂建成后预计至少有 0.75 英里(1.21 公里)长。

特斯拉还表示,将把总部从加州搬到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