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款宝马iX3电动车在英国起价6.19万英镑

时间:2021-11-25 10:33: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纯电动宝马iX3 SUV已经下单,价格从刚刚不到6.2万英镑涨到了近6.5万英镑。

全电动BMWiX3可在英国订购。入门级专业版起价6.19万,旗舰专业Pro价格攀升至6.49万。所以EV没有资格享受政府提供的3000的插电式汽车补贴。

新款2021宝马iX3电动汽车在英国发售,起价61,900英镑

新款宝马iX3的首批交付产品预计将于明年夏天交付。到达英国后,将涉足高端纯电跨界市场。目前这个市场主要以沃尔沃XC40 P8充电车为主,但很快就会有特斯拉Y和奥迪Q4 e-tron支持。

IX3专业版标配20英寸合金车轮、全景天窗、自动尾门、自适应减震器和拉丝铝或亮黑色外观。买家还可以选择四种金属漆:炭黑、矿物白、酚蓝、Sofisto灰。

内部,买家可以获得真皮仪表盘、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热反射玻璃和一对可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前排座椅,有四种真皮内饰可供选择。像汽油动力的X3一样,购买者还可以获得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触摸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

新款2021宝马iX3电动汽车在英国发售,起价61,900英镑

IxPremier Edition Pro还有一些额外的便利功能,例如手势控制、自动远光灯控制和平视显示。座椅还提供额外的腰部支撑、自动驻车功能和改进的哈曼卡顿环绕声系统。

宝马改装了标准的X3平台,配备了一个新的后副车架,配备了一个电机和80千瓦小时的电池组。该系统的容量似乎与竞争对手相当,但宝马表示,iX3电池的能量密度比以前的电池高20%,这意味着新EV在包装和重量方面应该占据上风。

电池组为安装在后轮轴-宝马上的282bhp电机提供动力,该动力总成可以提供285英里的最大巡航范围,从0到62英里每小时的时间为6.8秒,最高时速为112英里每小时。在加速方面,德国品牌还声称iX3将与汽油动力兄弟X3 xDrive30i保持同步。

新款2021宝马iX3电动汽车在英国发售,起价61,900英镑

宝马最新的电气架构也支持150kW DC快充,这意味着如果你找到合适的充电点,iX3可以在34分钟内恢复80%的电量。关键情况下也可以使用单相11kW交流充电,但充电时间会大大增加。

宝马iX3的长途巡航能力受到了极大的干扰。重量轻、能量密度高的电池可以提高驾驶时的能效。宝马建议iX3在长途旅行和足够的高速公路驾驶时,续航能力将优于较重的竞争对手。

这一效率提升部分归功于iX3的再生制动系统,该系统利用GPS跟踪和交通数据,根据路况自动选择恢复级别。例如,如果汽车感觉前方有停止的交通,它会自动采用最大能量回收设置,而无需驾驶员干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