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恩雅克:电动SUV在揭幕前泄露

时间:2021-11-25 11:44: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斯柯达2020年的大型首款车型——Enyaq iV电动SUV,在今晚计划公布之前就在网上泄露了。

斯柯达恩雅克现已公布-点击此处查看捷克品牌电动SUV的完整详情。

据说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图片显示,新EV在大型活动前几个小时推出。它们似乎是官方新闻镜头,展示了明显不同于奥迪股份公司新MEB平台上的其他车型的设计。

这款车型是斯柯达从一开始制造的第一款专用电动模型车。预计会比即将上市的大众ID 4最亲兄弟版本更大。似乎有背光的可笑之处——这是这个品牌的又一个先例。最新照片还展示了一个将传统品牌设计元素转移到新布局的内饰。

斯柯达恩雅克:电动SUV在即将揭幕前泄漏

斯柯达照明设计总监彼得内布拉(Peter Nebra)声称,头灯取代了Scala和Kamiq的扁平和“更有活力”的部件。据说更多的水晶元素也被集成到大灯和背光中。Nebrera表示,增加的内容“增强了新款Enyaq iV的创新性”。

斯柯达表示,从更广阔的角度来看,该车的外观具有“动感的线条和均衡动态的比例”。

该品牌的设计老板卡尔诺伊霍尔德声称,Enyaq iV的比例“与我们以前的SUV车型不同”。汽车的短前端和长车顶线“创造了一个非常动感的外观,并将其变成了众所周知的‘航天飞机’”。

诺伊霍尔德称之为MEB平台,由于缺少内燃机,前后悬伸相对较短。车身“更苗条,更符合空气动力学”,阻力系数仅为0.27Cd。

斯柯达恩雅克:电动SUV在即将揭幕前泄漏

新款SUV与全新大众ID 3两厢车基础相同,内饰据说“体现现代生活环境”。斯柯达表示,设计师MEB的平台缺乏传输通道和长轴距,无法打造“视觉上更通风、空间感更强的座舱”。

在恩雅克首次亮相的新功能——预计将出现在未来的斯柯达EV中——包括位于中央控制台下方的储物柜和多层仪表板。斯柯达还透露,这款SUV将拥有585升的行李空间、13.0英寸的中央触摸屏和带有增强现实功能的平视显示器。它还声称后排乘客将受益于“额外宽敞”的腿部空间。

斯柯达还表示,现有产品线的传统装饰横向结构已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系列新的“设计选择”,每种选择都采用可持续生产和可回收材料。它们将被清晰地划分为独立的“主题”,并且还提供了一系列选项包。

Enyaq由一家汽车公司以原型车的形式驱动,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这将是斯柯达计划在2022年底推出10款iV子品牌电动车型的关键部分。

斯柯达恩雅克:电动SUV在即将揭幕前泄漏

斯柯达已经确认,恩雅克将提供后轮和四轮驱动,三种电池尺寸和五种动力输出选择,类似于其他MEB的机器。最大电池将为125kW,官方续航里程为310英里。

捷克公司表示,该车型“结合了品牌的典型优势,如宽敞的空间、富有情感的设计和均衡的比例,以及可持续和有趣的驾驶体验。”它补充说,该机器提供了一个类似于科迪亚克越野车的内部空间,但比奥克塔维亚掀背车短。

恩雅克的名字来源于爱尔兰名字恩雅,意为“生命之源”,在卡米克、卡罗克和科迪亚克的末尾都有“Q”,与斯柯达现有的内燃机相匹配。

该车型基于2019年发布的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