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中置引擎的Camaro渲染绝对会引起反感

时间:2021-11-25 14:07:2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正如全新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所证明的,将车辆的发动机移到中间位置会带来各种性能优势。不仅如此,中置发动机平台还带来了新的尺度和风格参数。那么,将同样的优势应用到另一个领结品牌标识——雪佛兰科迈罗身上会发生什么呢?好的,然后你会得到一个类似于中间引擎Camaro渲染的效果。虽然我们通用汽车管理局的一些人不能忽视它,但其他人不能忍受它。

这款中置发动机Camaro渲染肯定会引起反感

由自由3D设计师和动画师罗斯季斯拉夫普罗科普创作,他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渲染图,然后在Instagram上发布渲染图,中间引擎Camaro融合了最新的Camaro筋膜造型线条,应用于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身。以视频的形式,摄像头绕着中央引擎Camaro走,而循环播放的V8赛道则在后台播放。

Camaro是一款采用亮橙色油漆和黑色装饰的中置发动机,位于深轮下方,低调的轮胎塞在宽大的翼子板下。制动钳以红色完成,灯光强调进一步强化了激进的线条。车顶也用黑色装饰,短腿车的排气口很深。虽然没有发动机冷却,但似乎没有必要。

这款中置发动机Camaro渲染肯定会引起反感

如今,随着马力的增加,转向中心发动机的配置可能会越来越普遍。毕竟,当发动机靠近后轮时,牵引力大大提高。话虽如此,并没有迹象表明通用会真的制造Camaro,但考虑到这样的渲染,这种配置在推性能极限的时候也不一定是个坏主意。实际上,这不是我们在中间引擎中看到的第一个Camaro渲染。

这款中置发动机Camaro渲染肯定会引起反感

另一方面,人们不得不怀疑雪佛兰是否需要两款中置发动机跑车,或者如果其产品组合同时包含中置发动机和前置发动机产品会更好。换句话说,Camaro可能会彻底放弃内燃机,转而使用电池组,成为2023年推出的20款全新纯电动通用车型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