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宝马M3将在纽伯格森林赛道超越迈巴赫的S级

时间:2021-11-25 15:17:2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豪华和性能——德国汽车工业的两个方面。今天我们有全新的迈巴赫S级轿车和宝马M3的照片,两者带来的量正好相反。

2022年宝马M3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超越迈巴赫S级

M3无疑是这个节目的明星。在最初担心减小发动机尺寸后,旧F80被证明是宝马的本田,新车型应该会更好。

熟悉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版本预计将提供比以前更大的功率,配备Performance套件的功率可达503马力(510 PS)。它将匹配可用的AWD系统和8速自动变速器。M3仍将是为数不多的可用于手动变速箱的M车型之一,尽管它可能是名为“M3 Pure”的特殊车型家族的一部分。

2022年宝马M3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超越迈巴赫S级

德国汽车制造商喜欢在纽伯格森林测试他们所有的汽车,甚至那些你不应该自己驾驶的汽车。新迈巴赫S级就是这种情况。

它有各种巧妙的技术,可以一直保持超级平坦。正是这项技术让迈巴赫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好吧,再加上惊人的内饰。

我们目睹了一个巨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几乎覆盖了新一代S级W223的整个仪表盘。这将控制汽车的大多数功能,但您也可以选择使用AI并“告诉”汽车该做什么。

2022年宝马M3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超越迈巴赫S级

发动机方面,迈巴赫可能会先推出S 600风味。动力系统已引入迈巴赫GLS 600,这是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具有EQ Boost魔力,总输出功率为550马力,扭矩为538磅-英尺。

不过,奔驰已经确认,V12将继续用于S级。我们认为,像中国这样的市场也需要提供六缸或混合动力汽车来实现排放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