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小天鹅诞生前是不是?

时间:2021-11-25 19:10: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还记得阿斯顿马丁小天鹅吗?这款奇特的三座车于2011年上市,售价超过3万英镑。市场人士认为,全新且更豪华的徽章、更小的款式以及一些豪华的内饰设计,让它的价值是丰田iQ的两到三倍,而这几乎完全基于。

阿斯顿马丁小天鹅是在它诞生之前吗?

2013年,在生产了不到150辆汽车后,“小天鹅”正式停产。评论家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汽车发现者发现了新的独角兽,整个世界都在向前发展。

除了今天,时任阿斯顿首席执行官的乌尔里希贝兹和他的团队可能会感到有些困惑。其实,知名的小天鹅是不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了正确的车?或者,也许是为了后知后觉,正确的观念,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执行?而且,如果是这样的话,十年后我们还会看到其他人有机会打入豪华或高端城市汽车市场吗?

也许大批量、低利润的小型车很少对豪华、高端或快速的汽车厂商有任何吸引力,但现在可能处于120年的过渡期,他们别无选择。现在,他们必须减少平均排放量,否则他们将面临吞噬利润的巨额罚款。

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一开始会有助于实现目标,但最终每个人都需要销售完全符合要求的电动汽车。如果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速度(或价格便宜)不足以提供传统客户期望的性能(速度、动力或行驶里程),那么稀有市场的汽车制造商可能会被搁置。

也许——也许——答案不在于试图花大价钱让核心产品笨拙地符合规定,而在于冒险使用只有大规模(也可能是相关的)制造商生产的现成技术来推出根本性的新产品。我很高兴能收回一些小天鹅风格的开发成本。

也许一辆7万磅的小宾利正坐在大众(支持ID 3)的MEB平台上拉伸东西,但它非常吸引人。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一开始就有利可图,有未来感,吸引年轻买家。或者,基于宝马i3但佩戴劳斯莱斯徽章的10万磅都市偏置SUV呢?也许小天鹅可以重生,但现在是基于Smart Fortwo?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