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通过LummaDesign预览坚固的车身套件

时间:2021-11-25 20:03: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Lumma Design车身套件并不总是精致的,路虎卫士的最新套件也是如此。这套名为Lumma CLR LD的套件替换了Defender的一些车身面板,并将其替换为Lumma Design部件。最终的结果是一个强壮的后卫,他似乎渴望追逐赛道,在周六早上的车展上徘徊。

路虎卫士通过Lumma Design预览坚固的车身套件

Lumma做了很多小改动,这些小改动共同把Defender的设计带到了一个新的地方。最明显的升级就是SUV的位置。Lumma不仅增加了1.18英寸(30毫米)的悬浮电梯,汽车制造商前后还增加了约1.57英寸(40毫米)。然而,这只是其中的两次升级。Lumma增加了许多其他车身部件,如新的前格栅、前分离器和发动机罩附件。所有零件也可以由裸露的碳纤维制成。

路虎卫士通过Lumma Design预览坚固的车身套件

其他外部升级包括带有两个聚光灯的新车顶装饰、新的后裙板设计和新的车轮。前部还有一个进气口,有助于空气流通。Lumma为CLR LD提供19-23英寸车轮和各种橡胶。调谐器还增加了其性能间隔。内部有一个三件式阳极氧化铝踏板组、一个Lumma品牌地垫、一个Lumma品牌货物垫和一个完整的Lumma皮革内饰。该公司没有在性能上增加任何显著的改进,但增加了一个运动排气系统。

路虎卫士通过Lumma Design预览坚固的车身套件

Lumma Design表示,该套件将适用于路虎目前正在开发的全新顶级5.0升V8车型。该轧机可产生617马力(460千瓦)和553磅-英尺(750牛顿米)的扭矩。然而,当它到达防守者时,预期的力量会更小。Lumma称这款车身套件是Defender新改进计划的“预览版”,因此在开始生产之前,它的某些部分可能会发生变化。无论哪种方式,这里展示的车身套件都非常醒目和坚固。我们希望不会有太大变化。

标签: